標題: 碧潭美食 2018新店排隊美食【北鴨鴨肉羹】光明街上的
無頭像
steve01P

帖子 354
註冊 2017-8-8
用戶註冊天數 2445
發表於 2018-5-7 14:22 
218.164.30.19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北鴨鴨肉羹肩負「新店美食文化櫥窗」,受到國內外最多強勢媒體報導的「北鴨鴨肉」,談及北鴨鴨肉羹美食名號,樸實誠懇的李老闆就有說不完的一籮筐美好回憶,就是他將傳統美食打造成功的故事,碧潭美食,相信來過店裡享用美食的顧客都能感同身受。店內,有復古的大灶台和復古的紅地磚,脫離傳統小吃店昏暗的感覺,碧潭美食,店面雖不大,卻顯得乾淨利落!北鴨鴨肉羹有口皆碑,尤其北鴨對品質價值的維護一向不遺疑慮,如同李老闆對品質的堅持,慎選本地放養活動力最強的土番鴨,配合天然香料及用心熬煮,保證每道佳餚都是當天出爐的新鮮貨,當然鴨肉更鮮嫩多汁、附有彈性,吃過的人都說「讚!」,就在光明街內,來這裡用餐或招待朋友來品嘗美食,碧潭美食,看到服務親切的李老闆笑臉迎人,服務以顧客為尊,顧客才是老闆,若無老闆就沒有我們這些員工,絕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北部受限於地理環境因素,養鴨環境少有,也因此鴨肉羹稀少,而口味也很難滿足我個人喜愛的傢鄉味,也因此過去這些日子來只要有閒暇的時間我都會埋首研究獨特口味的鴨肉羹,找出最適合的黃金比例來搭配出符合人人都喜愛的口味。
在鴨隻的挑選必須嚴格選用在地台灣池塘放養的土番鴨,養殖最少75天最長不能超過85天的正值青壯年時期,此時肉質很軟嫩、肉汁飽滿的最佳狀態下再去骨切成薄片,鴨肉的厚度必須堅持在2mm~3mm之間是最好的口感,肉軟而汁多甘甜;筍絲則是嚴選阿?山奮起湖筍子,此地生產的筍子嫩中帶脆,最適合搭配鴨肉羹湯,碧潭美食,然後在爆炒鴨肉的過程中又加入蒜頭、洋蔥、薑末來提味,此時便會香味十足又有大量洋蔥的甜味,即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最後再滴入百年字號的天然釀造醋後變得微痠中又帶有甘甜的口味。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lychanneld.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31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