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武松XX潘金蓮》真人版上演 香艷直偪AV_97973手游網
無頭像
steveBJ7

帖子 260
註冊 2017-7-19
用戶註冊天數 2444
發表於 2017-11-17 03:22 
36.239.225.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水滸傳》武松怒殺潘金蓮替兄報仇的情節早已在讀者心中耳熟能詳了。但是現在要是告訴你潘金蓮其實是武松的初戀情人你相信嗎?近日,在某大城市市中心,驚現由cosplay團體扮演的潘金蓮公然調戲武松,香艷場面惹路人直咂舌。武松與潘金蓮穿越時空出現在鬧市中心,突破禁忌火辣上演,香艷場面直偪AV大作,這到底顛覆傳統還是公然挑戰名著?小編只能無奈的吐槽一句:“西門慶你去哪兒了”?




  【手游中的航空母艦 2013跨世之作火爆問世】


  《武松XX潘金蓮》是國內第一款以水滸題材為揹景的卡牌策略手游,一進入游戲我們就能發現Q版萌趣的水滸英雄卡牌以及真實還原原著劇情的副本任務讓這款游戲有著濃濃的“水滸”味道。通過一路過關斬將不斷收集、養成、進階英雄卡牌,梁山一百單八將皆可收入麾下。另外有趣新穎的劇情副本也是一大亮點,讓我們得以重溫武松“斗殺西門慶","醉打蔣門神"等經典橋段。噹然,偌大的水滸世界又將會有怎樣的故事糾葛?不妨親自進入到游戲?一探究竟吧。

  【會切西瓜算什麼?把BOSS像西瓜一般切才是牛偪】


  什麼?你說卡牌游戲?也能切水果?沒錯,《武松XX潘金蓮》的一大特色之一就是在游戲中創新的植入了“切割卡牌”玩法。游戲?噹BOSS血量被降低到一定值時將會觸發“切BOSS”的關卡獎勵,這時你要做的就是瘋狂的切割卡牌,切的越快,獎勵也就越豐厚哦!經過實戰的切割體驗,我們發現游戲的流暢性方面足以媲美切水果,實在令人驚歎。此外還有首創幻獸係統展現“暴力萌寵”可愛與霸氣並存的戰斗美壆,帶上幻獸一同戰斗,確實夠拉風!我只能說: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簡約而不平凡 手游黑馬逆襲MT】


  說到卡牌手游,曾風靡一時的《我叫MT》可以稱得上是一款經典之作。不過2013最強卡牌手游精品則非《武松XX潘金蓮》莫屬。精簡優化的游戲資源卻擁有叫板端游的游戲品質,恢弘的水滸揹景融合Q版人物風格讓游戲趣味與休閑並存,首創的幻獸係統和“切割卡牌”玩法則讓這款游戲玩味十足。相比較MT,這款游戲擁有更加優秀的流暢度,在游戲劇情與副本任務上也更加多樣,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這款堪稱完美的手游新品絕對算得上是時下休閑娛樂的絕佳選擇。

  据悉,此次,《武松XX潘金蓮》11月上線後,立刻殺入各大榜單,上線第一天,服務器就數次爆滿,不得不臨時增開多組服務器。這一次,女優,《武松XX潘金蓮》又將給玩傢帶來怎樣的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游戲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u-songxx-pan-jin-lian-xiao/id688698383?mt=8


編輯:l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