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造美女 郝璐璐17次整形 將赴鄭州抽脂塑身(組圖)
無頭像
steve01P

帖子 354
註冊 2017-8-8
用戶註冊天數 2453
發表於 2017-8-19 07:00 
36.239.227.2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造美女"郝璐璐17次整形 將赴鄭州抽脂塑身(組圖)  2005年05月24日08:33 東方網   東方網5月23日消息:“之前我已經做過16次整形手朮了,這一次准備進行抽脂塑身,退化性關節炎。”昨日下午,有著“中國第一人造美女”之稱的北京女孩郝璐璐來到鄭州。据悉,郝璐璐將在鄭州鐵路中心醫院醫學整形美容中心實施抽脂塑身、瘦臉和聚氧彩光嫩膚等手朮。

  昨日14時30分,26歲的郝璐璐出現在鄭州鐵路中心醫院整形美容中心。與之前不少媒體上刊登的靚麗形象相比,眼前的郝璐璐要略顯富態,腰身也較臃腫。面對到場的眾多媒體,郝璐璐表示,2003年整形後她經歷了許多風波,不僅由一個平凡女子轉變為業內的“名人”,後來還進入了娛樂圈,去年剛剛參與拍懾了電影《峨眉諜變》,在其中扮演一位紅色地下女特工。郝璐璐說,生活中的一切變化都緣自她整形的決定。目前,她對自己的生活狀態比較滿意,“我從未後悔過我的選擇。”

  女人對美的追求是無止境的,郝璐璐這樣解釋此次手朮的“動機”。她自信地說,這一係列手朮完成後,自己上鏡後的形象將更為完美。有關專傢指出:對於整形手朮,愛美女士要理性對待,切勿急於求成。

  社會新聞推薦閱讀

  寵物狗做美容意外死亡主人將動物診所告上法庭成都站警匪勾結內幕: 小偷行竊先交入場費選稿:王飛 來源:新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