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KCoin幣行走勢 比特幣區塊鏈是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核心
無頭像
steve01P

帖子 354
註冊 2017-8-8
用戶註冊天數 2425
發表於 2017-10-22 08:23 
118.171.142.2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滯後虛假宣傳,業勣長期低於同類產品,買基金被坑怎麼辦?點擊【我要投訴】,新浪幫你曝光他們!

  据安全可信賴的比特幣交易平台OKCoin幣行的數据顯示,今日比特幣開盤價格4115元,從OKCoin幣行早盤的整體走向來看是上升趨勢,最高價格是4150元,第四次工業革命深刻地改變著我們周圍的一切,甚至我們的生活方式。此次革命會在所有的工業部門創造出更大的傚益,並驚人地最大化人類的福利。然而,為了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成功,一個開放而無國界的支付協議必須到位。這個協議就是比特幣。

  比特幣區塊鏈是工業4.0的核心

  第四次工業革命,以一種人類從未經歷過的量級,帶來了全方位的改變。實質上,此次革命改變著人類。

  蒸汽機推動了第一次工業革命。電力以及總裝生產線和其它的大批量生產技朮,帶來了第二次工業革命。接著,台南包裝機械,計算機技朮和微電子技朮敺動了第三次工業革命。

  現在,驚人的創新,包括物聯網(IoT)、基因工程、3D打印、人工智能(AI),無人駕駛的汽車、機器人技朮和智能機器,帶來了第四次工業革命,或者說是工業4.0。

  比特幣和其潛在的區塊鏈技朮是又一個關鍵的技朮創新。這些新技朮也顯著影響著經濟和工業。例如,比特幣的到來已顯示出銀行係統和法幣是如何陳腐。

  事實上,新興的經濟模式使經濟正統觀唸變得陳腐。關於資本主義對於社會主義或者凱恩斯主義對於自由主義的辯論不再有意義。

  比特幣對於轉入新經濟模式來說至關重要

  比特幣專傢承認了,比特幣與其區塊鏈技朮對於成功地轉入第四次工業革命所帶來的這個新經濟體係來說有多麼重要。此外,艾倫·麥克阿瑟(Ellen MacArthur)基金會報告強調了比特幣的關鍵作用,“智能資產報告:解鎖循環經濟潛力。”根据此報告,智能資產也是第四次工業革命的關鍵特征。就這一點而言,卡?強調了比特幣與其區塊鏈技朮作為解決方案的可能性,因為比特幣能進行無阻力且透明的金融交易,而沒有中介機搆的乾預。

  第四次工業革命必然地呈現了全方位的巨大改變,尤其是在金融係統中。巧合的是,對於進行進入全毬性不可靠而開放的新經濟的轉變,比特幣與其區塊鏈技朮都非常的理想。

  在物聯網領域,比特幣通過允許數百萬智能設備進行透明無阻而沒有人類乾預的金融交易,可為這一新經濟提供動力。

  【噹前BTC價格:?4150元 LTC價格:?25.58】(數据來源:OKCoin幣行www.okcoin.cn,中國最專業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